珩翎

笔下人间,岁岁年年。

【双鱼座】朝暮

今屿x向鱼


整点小甜饼,治愈一下自己,ooc归我,请勿上升选手本人。


“嘘,表白的话让我来说。”




狼队向鱼有个秘密。


他天然弯。


虽然还没谈过恋爱,但是他明确地知道自己喜欢的是男生。


但即便平时和队友之间打打闹闹,他也没有产生过任何别样的念头,也一直都是以好哥们的身份相处。


直到一个人的出现。




今屿转会来那天他在俱乐部门口咬着冰棍。手中的冰棍沁着丝丝凉气,让他的心情也变得愉快起来。


就在这时,今屿拖着行李箱从大巴上风尘仆仆地下来,抬头刚好和他打了个照面。


“啪嗒!”


融化的冰棍滴落在手上,向鱼浑然不觉。


卧槽,我好像一见钟情了。


这是他们某种意义上的初见。





其实后来向鱼一直百思不得其解,他以前又不是不认识今屿,为什么偏偏那天对视的一眼,就感觉自己像被丘比特瞄准了一样。


一箭穿心。


还是动弹不得的那种。


救命,我好像喜欢上我的新队友了。





最近向鱼一直很烦躁。


原因无他,还是直男今屿惹的祸。


“蔡佑其,我爱你。”


当今屿一本正经地念出弹幕送礼物的ID时,向鱼感到头皮一阵发麻。


救救我,他在干什么。


他的脸不受控制地一阵发烫,不用看也知道是红得要命的状态。


手上的操作早就不知道变形到哪去了,匆匆结束最后一把巅峰赛末班车,向鱼砰地一声从座位上站起来,刻意绕过今屿的位置,一声不吭地走了出去。


随后今屿满脸问号地跟着下播了,心想佑其这点玩笑也开不起吗,不会吧?



而另一边的当事人正在洗手间拼命往脸上泼水,试图掩盖他的心虚。


我真的会恨一些钢铁直男,向鱼心里如是想道。





接连几次直播偷拍,语言干扰等诸如此类的情况出现后,向鱼觉得自己受不了了。


再在一个房间里一起直播他指不定哪天得把今屿就地办了。


当然,只是说说而已。




他提出网络太卡要换房时今屿还一脸疑问,“怎么了佑其?不卡啊,我这打得好好的。”


向鱼心里咬牙切齿,表面还要装作一副诚恳的样子,“卡……我前两天巅峰赛连跪都是因为这破网。”


才怪,都是因为你。


于是向鱼在今屿一头雾水的注视下把设备转移到了另一个房间,将显示器麦克风等都安置好,他松了一口气。


这样起码在直播的时候就不会露馅了。


但是他低估了直男的腻歪。




今屿并没有因为换了一个直播间就停止了对他的骚扰,反而颇有些变本加厉地加大了袭击力度。


串门是最常有的事,非但如此,每回来向鱼的直播间,今屿都会连带着对他各种言语挑拨,外加一些动手动脚。


偏偏向鱼还拿他没办法,毕竟在正常人眼里看来,这就是普通队友之间感情好,相互串串门而已。


可天天被喜欢的人这么撩,谁受得了啊。


向鱼欲哭无泪。





原本向鱼以为他们会按这种打打闹闹的方式继续生活下去,继续一起打比赛——


他觉得这样挺好的,也压根没想过要表白。


但生活总是时刻充满着意料之外。





那天他戴着耳机在房间里打巅峰赛,刚打完一把,今屿就像往常一样吊儿郎当地哼着歌走了进来。


“干嘛听苦情歌以为多浪漫……”


耳机里放着《体面》的向鱼:……


“佑其,巅峰赛呢?”今屿凑近他身边问道。


“嗯,刚打完。”


向鱼抬头想看他,却正好撞上今屿俯身想查看他的战况。


意外就是在这时发生的。




向鱼感觉有什么碰上了自己的嘴唇,一触即分。


一时间两人都愣在了原地。


呆滞了一秒后向鱼的脸瞬间涨红了,他飞快的摘下耳机,抱起手机就往外冲,留下还在状况外的今屿在原地发愣。


他的第一反应是,佑其的嘴唇好软啊。


第二个念头是,好想再亲一口。




躲回宿舍的向鱼将手机一扔,脑子里全是刚才今屿俯身下来不小心亲到他那一幕,心里越想越委屈。


为什么偏偏喜欢上一个钢铁直男啊蔡佑其,这下好了,亲都亲上了,白也不敢表一个。




随后的几天里,向鱼见了今屿总要绕着走,今屿每次试图拦下他都被避开了。


“不是,你躲着我干嘛呀佑其,不小心碰到而已,你那么大反应干什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就被向鱼推了一把,看着跑开的人,今屿若有所思,心中有了一个模糊的答案。




这天今屿又逮住了出来装水的向鱼,他跟在对方身后亦步亦趋地走进房间,向鱼感受到身后的人靠近,感觉整个后背都是僵硬的。


“佑其——”


“我……我出去装个水。”向鱼转身想逃,却被今屿反手拉住了。


“……你这不是刚装回来吗?”


“那我去训练,我去训练总行了吧。”向鱼急得哭腔都出来了,他想挣开今屿的手,却发现手腕被对方牢牢地桎梏住。


“真的假的,牛牛说今天没有训练赛。”今屿再往前走一步,把向鱼逼回了原位,似笑非笑地说道。


蔡佑其感觉自己要疯了,喜欢的人就站在面前,连说话的气息都能感知得一清二楚,他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

“你呼吸乱了,佑其,”今屿将他逼至墙角,一点退路也没有留,“你在紧张什么?”


房间里陷入了诡异的沉默,两个人都没有开口。


“非要说吗,”向鱼的声音里带着不易察觉的一丝颤抖,“非要害得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吗。”


今屿闻言一愣,脸上却没有十分意外的神色。


他在等那个模糊的答案。



“徐翔宇你不就是仗着我喜……唔!”后半截的话语淹没在突如其来的吻里。


向鱼的脑子里好像有根弦啪的一下绷断了,大脑陷入了宕机状态。


离得那么近,他甚至能看得清今屿的睫毛在微微颤动。


这个出乎意料的吻打乱了他的阵脚,直到今屿放开他,向鱼还是一副不敢置信的神情。
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
“嘘,表白的话应该我来说。”今屿牵起他的手,眼里满是笑意,“做不成朋友,不如考虑做我男朋友?”


“我……我没在做梦……”向鱼一紧张说话就不由自主地结巴,他伸手掐了一把自己的手肘。


是疼的,是真的。


他没在做梦。


“好不好,向鱼学长?”今屿歪了歪头看着向鱼,捏了捏他的手心,“考虑一下我呗。”


向鱼这才回过神来,他看着眼前的暗恋对象,按捺住内心的情绪起伏,咬了咬嘴唇,应了一句。


“好,考虑一下。”





PS:鱼儿你不会真的以为直男这么会撩吧,人家那都是早有预谋的(摇头)

评论(15)

热度(36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